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黄山文峰学校开展生活老师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黄山文峰学校开展生活老师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2022年11月12日 08:52:59 访问量:176

为增强学校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下午,黄山文峰学校组织生活处48名生活老师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下午三时许,分管后勤副总监洪祖树、生活处主任洪家进、总务处主任许力为全体生活老师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强调了生命至上的重要性,并就校园火灾的危害性,校园防火、灭火常识,懂得火场逃生技巧、学会报火警、使用灭火器、会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后,组织全体生活老师开展了一次紧急疏散演练。听到疏散指令后,大家弯腰、捂鼻,安全快速地从B楼疏散到大操场集合地。
随后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演练操作,体验并掌握了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还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技能。

通过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强化了生活老师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消防安全变成了具体的操作实践。大家在掌握扑救初期火灾的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也提升了服务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的能力。

图:生活处

文: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