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年11月11日 08:54:29 访问量:127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蓝图鼓舞人心。11月10日,我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学校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主持会议。

会上,金长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学习篇目,交流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11月9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文。会上,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

会议强调,学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民办教育的公益属性,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学位供给,满足多样化教育需求。真正落实“双减”政策及“五项管理”,自觉维护良好的教育生态。

会议就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原文和会议决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要突出重点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的新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把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三要结合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结合教育教学安排,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真正记在心上、融入日常、落到实处。

学报告、谈体会,话落实、道未来。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涵养干事激情、提升工作能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供稿:党支部
图片:吴昆明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