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高中部召开宪法日主题班会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高中部召开宪法日主题班会

2022年11月25日 20:53:37 访问量:596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近日,我校高中部开展了“宪法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宪法教育







各班紧扣12·4国家宪法日,向同学们宣讲了宪法历史沿革、修宪的原因及意义、宪法的基本内容和原则、国家宪法日的由来以及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深远意义。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丰富了班会内容,加深同学们对宪法法律地位和权威的认知,提高法治意识,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高中生。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兴,则法治兴,宪法昌,则国运昌。经过此次主题班会教育,同学们将怀揣着中国宪法和法治中国的梦想去追逐光芒,用宪法的尺子丈量出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供稿:叶文溢
审编: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