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线下+线上,这场关于“诚信”的辩论赛很精彩

线下+线上,这场关于“诚信”的辩论赛很精彩

2022年05月24日 20:36:56 访问量:296

以真诚之心  行信义之事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能够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以饱满的精神、优异的品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小学部四至六年级组于5月中下旬陆续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

四年级组围绕“生活需不需要美丽的谎言”这一辩题,正反双方引经据典,据理力争,精彩不断。

五年级组以“学校诚信意识的提高主要在于学校教育还是自我修养”为辩题。正反双方唇枪舌剑,难分上下,引发现场阵阵掌声。整场赛事,通过网络云直播,也感染着未能到达现场观赛的其他同学。


六年级组的辩题为“诚信问题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辩论前,选手们积极准备;辩论中,12位辩手思路清晰,你来我往之间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及现场应变能力,为学生们的综合素质的提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将懂得的道理付诸行动,用诚信充盈生活,争做能够堪当时代重任的好少年。

文:檀惠琴
图:各年级组
初审:汪威
编排:校办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黄山文峰学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