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第四届校园文化节|高中生英语演讲及演唱比赛

第四届校园文化节|高中生英语演讲及演唱比赛

2021年01月05日 14:58:36 访问量:853

为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29号晚,高中部在体育馆举办了英语演讲暨歌唱比赛。2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演讲15人,唱歌9人,为全年级师生带来了20个精彩的节目表演。

此次20个节目分为了五组,三个演讲、一个唱歌为一组。演讲组的比赛以高二理四班汪乐轩同学的“To Be the Best”为主题开始演讲。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参赛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主题丰富、立场鲜明的演讲,比如:高二理一班的徐欣然同学演讲题目是“Discrimination”,直面性别歧视这个问题,还是高中生的他们也有很多值得我们敬佩的胸襟,高二理二洪炜同学的“One’s Life and Dream”声音洪亮,鼓励同学们怀揣梦想,用充分的热情投入在学习生活中,还有高二文科班的叶润豪同学演讲之余还给大家呈现了一个精彩的魔术表演,引发台下观众的纷纷叫好。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高二理四班的吴子涵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落落大方的台风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唱歌组作为活动暖场节目,有个人独唱也有集体合唱,大家发音标准,感情充沛,个别班级还融入情景剧因素,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中还有一大亮点:雷晨宇老师和方叶琮老师在学生的盛情邀请下给大家唱了两首歌,现场充满欢呼和喜悦。

大赛的开展给学生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也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强化了大家的语感,提高了自身的记忆力,也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供稿:汪良晨)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