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复新闻 > 2013年高考百日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3年高考百日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3年03月01日 16:03:28 来源:黄山文峰学校 访问量:2912

227下午三点三十分,在距离2013年高考一百天的日子里,文峰高复学校全体师生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决胜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师生并肩作战、奋力前行的战鼓。参加动员会的有学校领导、高复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及黄山文峰学校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徽州区教育局区教育局潘金华副局长、招办吴红玉主任也亲临会场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大会由文峰高复教务处黄艺昌主任主持。

百日冲刺部分励志标语

与会领导

动员大会现场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政教处主任吴德发主任用简短有力、充满激情的语言向同学们发出了高考百日冲刺动员令。胡韶辉、吴宏宇、蒋俊、张斌华、江颖、章永青等同学依次上台,“我能飞多远,定会飞多远”,铿锵有力的语言喊出了复读生的自信与骄傲。刘芳同学代表高一高二的学生给学哥学姐们打气壮行。学生家长潘平先生的发言饱含着款款深情,即有对孩子成长的欣喜,又有对孩子即将踏上征程去实现梦想的殷殷教导,令人动容。汪国建老师则代表全体高复教师承诺不放弃一名学生,愿与全体学生同舟共济,努力冲刺。

 

学生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6块明确标注着每个文峰学子2013年高考目标的展板呈现在同学们面前的时候,全体高复班同学起立,高举右手,在章永青同学的指挥下,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我决不放弃,哪怕成功远在天边;我决不畏惧,哪怕失败就在眼前。我们决不会辜负父母的期盼、我们决不会辜负恩师的厚望、我们决不会辜负天赐的智慧。我们注定成功!我们必将辉煌!

动员大会现场二

学生集体宣誓

        教育局潘金华副局长希望全体师生更加努力拼搏,衷心祝愿文峰学校高考再创辉煌,为徽州教育振兴再添正能量。程彩飞董事长对一百天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合理安排,提高效率;扎实基础知识,练熟解题思路;相信老师,相信自己,拼搏百日,谱写传奇。楼峰蓉校长则把高考比作一场战役,为即将冲锋的文峰学子送上三句话:1、知己知彼百战不殆;2、在战略上藐视敌人;3、狭路相逢勇者胜。她肯定文峰的学子都是“好样的”,希望全体同学将不畏强手、勇于挑战的精神化作文峰的优良传统届届相传。最后,6条写满激励语言的横幅被送到了各个班级,会议在黄艺昌主任“文峰必胜”的充满号召力的话语声中圆满结束。

教育局潘副局长作战前动员

编辑:楼峰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