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高中部郑水军老师开展体育公开课

高中部郑水军老师开展体育公开课

2014年04月23日 19:17:37 访问量:2543

423日下午,高中部郑水军老师在操场上开展了高一体育公开课,授课内容为“羽毛球正手发高远球”。

高中是个学习任务繁重的阶段,学生们对于体育课的热情都很高。郑老师抓住了学生们的这个特点,在课前做了最基本的准备活动后,用游戏导入课程内容,游戏中,两队竞争激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游戏之后,便开始课堂的内容讲授,郑老师耐心讲解了如何正手发高远球,并亲身示范,对同学们热情细心指导,认真指正每一个同学的错误,并给与同学们充足的时间练习。

此次公开课,课堂的内容有吸引力,同学们全心投入,积极性很高。高中部主任以及部分老师参与观摩了公开课。(娄亚运 文/图)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査小平(2014/4/27 16:28:13)

文峰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师和学生融为一体。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