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31日 10:03:25 访问量:1203

3月30日下午,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金长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方建成宣读了《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文件,并就下一步开展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学党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金长江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切实实地学到深处、学进心里,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教学任务两不误,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要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在立德树人下功夫,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发展办实事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还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动员部署。本次动员会,教育引导全校党员真学党史、真悟思想、真办实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动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