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高二年级“百年逐梦 回望初心”党史学习讲座

【党史学习教育】高二年级“百年逐梦 回望初心”党史学习讲座

2021年04月26日 16:38:45 访问量:108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起步之年。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到实处,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25日下午校党支部组织高二全体师生在教育园区多功能活动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回望过去百年的奋斗历程,眺望未来的目标与计划,校党支部宣委金长虹从微观角度为大家梳理了党的百年曲折历史,立足青少年自身提出学习建议。金主任从四个篇章去解密党的精神密码,正是这些历久弥新的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他用各个时期的红色精神串联起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学子接续革命星火,用历史文化精神勉励自己做新时代的“中国脊梁”。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伟大壮阔的奋斗史。在场师生通过本次讲座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明白青年一代在前进道路中扮演的角色和担负的艰巨使命,不忘初心,发扬“三牛”精神,这条道路还需继续践行。

供稿:方秀凝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