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砥砺前行加油干 不负韶华越向前—我校召开结束工作暨表彰会议

砥砺前行加油干 不负韶华越向前—我校召开结束工作暨表彰会议

2020年01月16日 22:28:00 访问量:1508

元月13日下午3点,黄山文峰学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多媒体教室,共同回顾2019,展望2020。



会上程彩飞校长回顾2019年工作,用四组关键词加以概括平安与规范、收获与不足、期待与期望、祝福与祝愿。他指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因为全体教职工高的目标追求有创新的工作思路周密安排,也是校部与各部门协作努力,细致工作长期坚持,执行有力的结果2020年我校将更加优化管理,丰富内涵,提升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念,紧跟时代步伐,自觉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抓好素质教育,学校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能在原基础上能有突破,有提高。

随后,学校法人代表方建成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详细介绍了学校新的发展思路。强调了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把文峰教育品牌做的更大更强。


接着,洪祖树校长对假期中的各项安全了六点警示提醒。

金长江书记宣读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奖励名单,楼峰蓉副校长宣读了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教科研中心曹立明主任对一年来全校教师在教科研工作、学校宣传、体育竞赛等方面做出贡献老师进行表彰



会后,学校组织了团拜会餐活动,390多名教职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同吃团年饭,共迎新春。学校领导们向全体教职工举杯致敬,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会餐中,还穿插了抽奖、文艺表演等互动环节,气氛祥和,暖意浓浓。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