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复新闻 > 努力奋斗 勇敢追梦—文峰高复隆重举行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努力奋斗 勇敢追梦—文峰高复隆重举行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06日 16:32:17 访问量:3083

3月6午,文峰高复师生800多人齐聚四楼活动厅,举行了2019届高考冲刺动员大会,吹响了高考冲刺的号角。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序幕徐徐拉开。程彩飞董事长寄语大家,人生的道路有鲜花也有荆棘,我们应当牢记“爱”的思想: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应对人生的各种挑战!祝愿全体同学在2019年高考中旗开得胜,高奏凯歌,走进心目中理想的大学,走向祖国的大江南北

教师代表孙庆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92天,奋斗92天,收获幸福。他以“奋斗吧,流浪地球上的大学在等待着你们今年九月回家。知否知否,学哥学姐在天南海北的大学门口等你”等暖心的祝福,愿大家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文科代表程雨晴理科代表王俊杰两位同学分别发言,“少年自有少年狂”,“十月磨剑,六月试锋芒。”催人奋进的话语,时不我待的号召,让学子们再次绷紧了奋斗的神经,满腔热情化作不竭动力,欲与天公试比高!高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奋战92天,将使我们青春无悔;决胜六月,定能为父母争光!面对高考,亮出你的剑!

高考路上,百舸争流,千帆竞发,文峰学子尽显英雄本色!校长助理黄艺昌以激昂的语调为全体同学作了高考冲刺动员,他激励大家在最后92天,要坚定目标,顽强拼搏,勤学善思,不断进取!

会上,教务处王邦军副主任宣读了黄山市一模考试的优胜者及优秀班级并进行了颁奖。大会主持、教务处汪国建主任提醒大家4点:一是要打破一模成绩决定论,尘埃尚未落定,一切皆有可能,每位一同学都应为梦想的实现不断地积累;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的纪律是取得优秀成绩的保障;三是要营造安静的环境,进而修炼宁静的心境,这是深度学习得以进行的前提;四是要在不断的练习和重复中升华知识,强化关键能力,实现成绩的稳步提升。

最后,在张宇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面对各班的高考目标,发出了掷地有声的誓言“我决不放弃,哪怕成功远在天边,我决不畏惧,哪怕失败就在眼前。我不会辜负父母的期盼,我不会辜负恩师的厚望,我不会辜负天赐的智慧,我没有失败的理由,我走过的每一步,都会认真而又踏实,我没有后退的借口,我面对的每一天,都会充实而又自信。我相信: 我们注定成功!我们必将辉煌!”

大会在历届文峰毕业生从全国各大学发来的的语音祝福声中结束,全体同学激情满怀,决心在接下去的92天中,以敢于追梦的勇气,凭奋斗赢来幸福的人生,2019届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金长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文峰高复举行黄山市一模动员大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