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我校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

我校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8年03月11日 16:22:58 访问量:1271

  310日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3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对组织关系新转入的吴赟、汪清洋两位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两位党员关系的转入,使得我校在籍党员数达到18人。在吴灵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金长江传达了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清泉率队来我校调研提出的讲话精神及指导意见,希望全体党员坚定党性意识,以党建促教学,扎实开展对学困生、贫困生的结对帮扶工作,并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党建工作做出新贡献。

  结合三月份我校开展的学雷锋活动月工作,全体党员与七年级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了赴徽州人家社区卫生保洁、植绿护绿的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绿化带中的杂草垃圾,对地下车库、楼道等进行了打扫。大家在忙碌中体会着劳动的快乐,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出一份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方式新颖,教育效果显著。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希望支部多开展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