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停课不停学 教材寄给你

停课不停学 教材寄给你

2020年02月29日 21:08:47 访问量:1483

3月2日“空中课堂”在线学习即将上线,上课教材怎么办?部分家长有些焦虑:“电子版的教材总归不如纸质书方便,长时间盯着屏幕,真怕伤着孩子的眼睛啊。”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新课本正在快马加鞭向你们赶来……

为确保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切实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2月29日,黄山文峰学校迅速部署纸质教材分发寄送工作,组织全体班主任将每位学生的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进行登记,将本学期教材最快的速度通过邮政快递的形式寄送给全体学生。


 教材必须根据不同年级,分门别类的进行包装,而且时间上必须一天完成,,工作量非常大。各部门在工作群中发布招募志愿分发教材人员的通知后,学校附近的近70位老师闻令而动,纷纷赶到学校帮忙,搬书、分发、清点、装袋、打包,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到下午5时许,共打包完成近2500份教材。老师们说:“为了学生,早一天拿到教材。我们辛苦点,不算什么。”




   

常时期,非常措施,非常感动面对疫情,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无法冲在第一线,但我们仍扛起身上的责任,在教育这条战线上贡献力量,与疫情斗争下去,并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学生和家长服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