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生活 > 六年级组举行“毕业动员大会暨颁奖仪式”

六年级组举行“毕业动员大会暨颁奖仪式”

2016年04月12日 20:45:22 访问量:3270


4月10日下午,小学部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毕业动员大会暨三月份颁奖仪式”。

年级组的精心安排下,动员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进行颁奖仪式,对三月份月考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并对全体毕业班的学生进行激励。

4C4EAB6C184B9398B1DF6A4EFE297849

F0FC35302108B9A4703605342CDE0614

其次,由师代表潘瑞鹏进行发言,他强调学习要讲究方法,要树立学习目标,并且要端正好态度。浅显的语言使每位在场的学生深刻意识到小升初毕业考的重要性

后,由学生代表凌艺和程端祥发言,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获得全体师生的好评,将此次毕业动员会推至高潮。

最后,年级组长章璐对本次毕业动员大会作总结,在表扬优异学生的同时,也鼓励了其他学生,她希望全体师生要拧成一股绳,为小学毕业考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此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意识到学习的紧迫性、重要性,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浓厚学习氛围,对教育教学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文图/吴林盛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