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辞旧迎新|高中庆元旦黑板报评比

辞旧迎新|高中庆元旦黑板报评比

2021年01月05日 15:02:35 访问量:89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1230日下午,高中部进行了“迎元旦,庆新年主题黑板报比赛活动。

此次黑板报比赛由高一高二年级10个班级参赛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黑板报设计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作品中饱含着师生们对迎接新的一年的喜悦之情。

评委们分别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和创意五个方面做了点评并通过打分评出了相应的奖项。共选出三等奖五名,分别是高一(1)班、高一(3)班、高二文班、高一(5)班和高二理(3)班;选出二等奖四名,分别是高一(2)班、高二理(2)班、高一(4)班和高二理(4)班;高二理(1)班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各班级做好了班级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让全校师生又一次感受到了除旧迎新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吴海波

文:方秀凝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