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佳绩闪现 再创辉煌—我校组织参加市阳光体育大会硕果累累

佳绩闪现 再创辉煌—我校组织参加市阳光体育大会硕果累累

2019年05月29日 09:27:37 访问量:1517

    525日,由黄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的“体彩杯”2019年第五届黄山市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33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文峰学校第二次组队参加此项活动,共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近80名运动员参与。


经过一天的比赛,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其中,初中部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全市第一名;小学部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全市第二名;高中部代表队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初中部姚邓媛同学及高中部张昊同学被授予“未来之星”荣誉称号;同时,因积极参与、表现突出,我校获本届体育大会优秀组织奖。



从单项成绩来看,我校小学部的25米袋鼠跳接力依旧强势,荣获市第一名(去年也是第一名)。三人篮球赛荣获市第二名;一分钟双脚跳有4人次获奖,并且有一个第一名,较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足球绕杆赛,比去年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团体赛第四名,个人赛有2个第三名。


初中有两个团体项目都包揽了一、二名,分别是袋鼠跳接力、足球25米绕杆接力。10人11足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团体第一;还有个人赛中,男子25米足球绕杆、男子25米篮球绕杆决赛分别都有三名同学进入决赛,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在3×3方形跑中,我初中男子更是在近40人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包揽了男子第一、第二名。同样,在其它的项目中也有较好的表现,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另3人制篮球赛更是精彩纷呈,小组赛中,我校何根涛同学绝杀了上一届的冠军球队,虽然在最后冠军争夺战中以1分之差输给了屯溪五中,但在比赛中那不服输、敢打敢拼的精神博得了场下的掌声。



高中部只报名了三个项目:三人制篮球、25米篮球绕杆接力及25米个人篮球绕杆。其中三人制篮球取得第一名,25米篮球绕杆接力获得第三名,25米个人篮球绕杆男子女子都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凝聚了师生们艰苦训练、辛勤付出的汗水,展现了奋发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是我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大力推进学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的集中体现。

大赛期间,各部门按照校长室统一部署,合理计划、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参赛队员有针对性开展专项训练,为运动员训练及参赛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为我校代表队能够发挥良好状态、勇夺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作为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少年需要拥有强健的体魄,走出教室、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感受运动的快乐、领略体育的魅力,做一名真正的阳光少年。

近年来,学校号召全校师生以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为榜样,充分发扬“团结一心、负重自强、坚忍不拔、攻坚克难”的学校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发展。       

                                                 (程影峰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