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文峰学校举行2019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峰学校举行2019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9月30日 13:21:06 访问量:1785

为加强家校合作,增进沟通,形成育人合力,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德育多元渠道,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9月30日上午9:30,我校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近30名家长委员学校及部门领导参加。


会议由校办主任金长虹主持。会上,楼峰蓉副校长宣读了《黄山文峰学校家长委员会工作实施方案》。法人代表方建成提请全体委员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黄山文峰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程彩飞校长在讲话中真诚地表示:家长委员会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珠联璧合而形成的一道美丽彩虹建设家长委员会,对于建立学校、家庭与社会教育协同机制,提高家长的教育素养和家庭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群策群力,把学校办得更好!



家长委员会主任郑影君同志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他希望家长委员会真正成为沟通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团结全体学生家长,进一步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和监督作用,广泛搜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办学中的问题和困难,协调学校与社会、家长的关系,共同教育好我们的孩子。


  会议期间,家委会成员与学校领导就学校后勤管理、校服、收费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家委会是推动一所学校发展的动力。相信在家委会的监督和配合下,我校定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吴昆明供稿)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