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博客 > 看雪,思绪飘飞

看雪,思绪飘飞

2010年12月28日 09:49:50 来源:雨雪霏的网校 访问量:1181

雪,下了一夜一天,到了晚上,雪还在下着。隔着窗,借着路灯的暗淡的泛黄晕光,只见雪花在寒风中翻卷着,飘飘洒洒地落了下来。望着飞舞的雪花,我的思绪如雪花般飘飞.......

寒冷的冬,我们已经走向深冬,

这个冬天,我翘首期盼。

北方的冬天,寒风瑟瑟,冰天雪地,万物萧条。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好像越来越不耐寒冷了,变得特别怕冷,所以不像儿时那样盼望冬天,喜欢冬天。

但这个春秋,我期盼冬天的到来,因为,你说,冬天我的病就会好,而如今,冬已到,雪已飘,我的病依旧,曾经那个意志坚强,坚韧的我,心有些动摇.......也许只有踩到荆棘,才知道什么叫痛。

一张图片,一首乐曲,一段文字,毫无保留的表达了我的心情和思绪,那里有太多的梦想和思念,太多的无奈和感叹,也有太多的苦痛。

望着漫天飞舞的雪花,眼前仿佛又回到童年。童年,雪带给孩子是无尽的欢乐,堆雪人,打雪仗,拉雪爬犁,滑冰,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年代。

生日那天,收到亲朋好友的祝福短信和电话,我真的很开心,你的礼物,竟给了我意外的惊喜,我泪眼盈盈,谢谢你们给予我这么多,只是我心情复杂,不知该如何回报。

望着窗外飞舞的雪花,也许我会感叹,对这个世界充满眷恋,不是我惧怕死亡,而是因为这世间有你。

遥望蒙蒙夜空,思绪轻轻飘飞,或许,一个冬日里有阳光的午后,我也可以,笑的风轻云淡......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