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齐心协力 争创佳绩——记小学部六年级组拔河比赛

齐心协力 争创佳绩——记小学部六年级组拔河比赛

2019年10月23日 10:40:43 访问量:1082

月的校园,到处都洋溢着运动的气息。为了迎接我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20下午年级组全体师生走上操场,展开年级组拔河比赛。

3[BG(~8%6JUWX6)[)(D2AEB

选手们摆好姿势,脚错着脚,身子向后倾,双手似铁钳般紧握绳子。比赛开始,每一位队员腮帮子鼓起,面颊彤红,汗珠滚滚,手被磨得发疼,但每一一个人都把自己的全部力气使在那根长长的绳子上,此时,每个人的心也被这小小的比赛紧紧地系在一起。

BO34$TG****@T8BQ_J}NI[%0

5Q{BSOU[H@`5ZUQE(IG2~RE

QLDMTAOWA`06$YXPUVI3SNK

其他的同学和老师都成了他们的啦啦队,使出浑身解数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拔河比赛讲求的是一种团结就是力量、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连接了团结和友爱,演绎了奋斗和拼搏。

%83MH%VFR)GC}[9S6THPO0X

此时此刻,赛场便是孩子们团结的舞台,声声加油就是他们最高的奖励。无论成功,谈何荣辱,心中只有一个团结与拼搏!

/刘宇靖/余瑶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