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凝心聚力展风采——初中部举行八年级拔河比赛

凝心聚力展风采——初中部举行八年级拔河比赛

2019年09月23日 11:04:05 访问量:1338

“加油!加油……”9月22日下午,文峰学校的校园里回荡着气势如虹的呐喊声,一场激情澎湃的拔河比赛在学校操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DSC_6720.JPG

DSC_6723.JPG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组参赛队员由10男生、5名女生组成,共计150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

DSC_6442.JPG

DSC_6479.JPG

DSC_6510.JPG

下午二时,比赛尚未正式开始,队员们就早来到操场做热身运动,一个个都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只见一双双手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抓住大绳,重心下沉,蓄势待发,当裁判员一声令下后,大家便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将绳子中间的红带子向后拉有的手被勒得通红,有的身体倾斜得就快贴到地面,甚至有的鞋子都蹭掉了,但同学们们却完全不在乎,丝毫不松手,同心协力,劲往一处使,顽强拼搏坚持到最后一刻。与此同时,一旁的拉拉队员也很高昂,“加油,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的上空经过激烈的角逐,806班获得本次冠军,805班和809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80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四名

DSC_6463.JPG

DSC_6604.JPG

DSC_6673.JPG

拔河比赛的意义不只是为了赢得胜利,还有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力量与团结精神的美,在整场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胜负,虽然在绳子过线的那一瞬间就被决定,但在比赛中收获了同学们每个人的不懈努力,这才是最珍贵的!

                                                                供稿人:李惠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