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小学部举行6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暨老班论坛活动

小学部举行6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暨老班论坛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0:13:22 访问量:1111

617日晚文化餐时间,小学部举行班主任工作例会暨老班论坛活动。在简短的班主任工作布置后,会议着重就期末复习阶段如何发挥班主任的“定海神针”作用进行发言学习。

-764fddc4c2b354a0

本次论坛发言团由张莉莉、方春霞、吴文涛、章璐四位班主任组成,他们从带班实践出发,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如:调整好师生迎考心态,营造良好复习氛围;变月末表彰为随机表彰;做师生与生生的协调员;分层分批找学生聊天,注重情感交流,给予学生心灵关怀等等。班主任们的发言,对在座的班主任将如何搞好班级复习工作都深有启发。

pt2019_06_18_11_07_11

随着高考、中考相继落下帷幕,学期期末考也近在眼前。每每这个时候,学生情绪容易波动,老师心情也容易烦躁,师生关系容易陷入紧张的局面中。如何让学生在期末复习迎考的这段时间里相对愉快地度过,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是每一个班主任乃至任课教师所要探究的课题。

                                                    文/吴灵峰   图/蒋成志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