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初中部张帆峰老师成功推出数学校级示范课

初中部张帆峰老师成功推出数学校级示范课

2017年10月22日 14:51:37 访问量:3032

营造我校教师队伍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1021日上午三、四两节课,教科研中心精心组织了初中部年级张帆峰老师的数学公开课,全校数学老师参与了听课、评课活动。

张老师执教的课题是《同类项和合并同类项》。利用多媒体和小组合作的形式让学生动态思维能力得到了提高,整节课渗透了类比、转化的思想,有效地提高了课堂效率。

本节课老师作了精心准备,教研组教师反复磨课,例题、习题增删做了深入研究。老师听取大家意见,反复斟酌修改。公开课后召开教研评课会,老师交流自身的想法和预期目标的落实,小学部汪威老师和高中部徐业仓老师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教科研中心曹主任认为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该有充分的预设,面对学生的想法能从容应对并及时解决问题。

此次教学交流活动很好地向全校教师传达了一个思想:用大家的智慧打造课堂,努力提高课堂效率。

932A3F5D615C8D627CA44EEB300D6192

 

A195BCB6592523CEADC3F388DCCB9F6A

95FE1F03583F4DE14F5A22ED40F2E7BB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