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选择文峰 迈向成功

选择文峰 迈向成功

2011年04月29日 08:43:33 来源:黄山市徽州区文峰学校 访问量:2611
诚毅为文   学高成峰 
           选择文峰   迈向成功
办学定位
小学部:引领孩子发展个性,培养特长,赢在起跑线上。
初中部:拓展学生的智力潜能,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
高中部:培养创新人才的摇篮,通向大学殿堂的阶梯。

 

选择文峰的8个理由:

1、师资精干
   秉承文峰高复的敬业务实高效之理念,学校经严格考核挑选,管理人员均具有丰富的省内外民办学校管理经验,初高中教师将主要由有多年指导中高考经验的骨干教师组成,小学教师由充满活力与经验的中青年教师组成,师资队伍精干高效。
2、精力集中
    学校采取先做精做强、再做大的战略,严格控制招生规模。今年仅招小学各年级1个班级、4个高一班和4个七年级班,不招八年级、九年级、高二、高三的转学生,集中包括师资在内的所有优势,确保集中精力办好首届高中、首届初中、小学。
3、策略优势
    为了办好首届小初高,学校已经做了充分的策略考虑,采取按学生特色科学分班,分类强化指导等策略,采取特别手段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指导学生采用研究性学习、自主性学习、创新性学习等,从根本上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促进学生学习效率的提高。
4、资信丰富
    文峰学校有广泛的教育资源、高考专业信息背景,教学教研信息来源广泛,教学理念先进。新课程理念将是学校立于不败之地的前提条件。
5、设施一流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实验室、图书馆、网络系统、广播系统一应俱全。每间教室配有多媒体设备,采用多媒体教学,直观生动地诠释教学内容,有效地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6、机制灵活
    学校实行全员聘任制,有灵活的用人机制,奖优罚劣,以实绩论英雄。学校的发展与教师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体制基础。
7、收费合理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条件,但学校本着“回报社会”的宗旨,实行相对低廉的收费政策,参照同类学校的收费标准,严格执行物价部门审定的标准,面向普通收入家庭,同时对优秀学生实行免收捐资费和奖学金制度。
8、小班教学
随着经济的发展,高成本、小规模、高效益的小班化教育模式将逐步成为教育发展的一种趋势。我校郑重承诺,所有班级均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班额不超过45人,为师生在课堂教学中的动态交流、尝试体验、参与互动、激活创新提供良好条件,增加教师成功教学、学生主动学习的时间,提高教与学的时效。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网友(2011-7-27 17:00:48)

高复班使文峰学校获得了很高的声誉,让周边县市学子慕名前往,这是一面旗,一定要高举,千方百计提高高考教育竞争力,就把握了成功的一大半。

回复 支持[4]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