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激情足球 点燃绿茵—初中部开展七年级男女组足球比赛

【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激情足球 点燃绿茵—初中部开展七年级男女组足球比赛

2019年12月17日 14:33:18 访问量:1559

为丰富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打造多元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初中部学生的风采,部门于1216日下午三点在校运动场组织开展了七年级男女组足球赛。七年级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观看了比赛。

DSC_9942

此次比赛,组委会从15班,611班分别选拔出优秀足球运动员组成男子AB组、女子AB组进行训练。比赛开始前,各队教练把运动员们聚拢在一块,讨论着怎样进攻,如何防守随后组织压腿、活动关节,为比赛的出色发挥而做着准备在他们的脸上,有对比赛的紧张,但更多的是为团队取得荣誉的决心。

DSC_9948

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运动员们纷纷站位,积极跑动,熟练运球,全力拼抢,创造射门……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球场上展现最好的一面。上半场时间到,男子A组以21领先B组进入下半场,女子B20领先A组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各教练临阵排兵,迅速做出相应改变,紧张而又精彩的下半场随即开始。足球划过操场上空,运动员们奔跑着,喊着,拼尽一切想要取得最后胜利。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一个人失误无妨,队友们会迅速帮你弥补上,大家互不怪罪,互相激励。随着终场哨响,比赛结束。男子A组以32险胜B组,女子B30战胜A组。

DSC_9963DSC_9988

本次比赛,同学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锻炼了球技,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共同创造了很多美好而令人激动的瞬间。

                                                  供稿人:吴林盛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