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部新闻 > 黄山文峰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黄山文峰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2019年10月26日 13:16:35 访问量:2249

经过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黄山文峰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10月25午,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胡清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长罗建中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式,鲜艳的五星红旗,设计新颖的会标,铿锵有力的鼓号队、五彩斑斓的气球、彩旗等方阵跃入眼帘,各班代表队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满怀自信地行进在红色的跑道上。不少班级入场时富有创意,步伐矫健有力,向我们昭示着昂扬向上的运动精神和蓬勃朝气的青春活力。  

   

   

    各方阵和代表队依次在操场就位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着高亢洪亮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而升。

    校长程彩飞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为筹备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长表示,田径运动会是我校的体育盛事,是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举办本次运动会对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认同感、使命感,对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区文旅体局罗建中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体育运动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手段,也是培养广大学生优良意志品质和坚强毅力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学习中国女排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更要学习她们在逆境中决不放弃,在低谷中坚持拼搏,在挫折后勇于奋起,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并以此次运动盛会为契机,激发全体师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意志,推动文峰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运动员代表张萌、张博、程宇昊同学裁判员代表朱拉萨老师先后宣誓,表示要严守竞赛规则,维护体育道德。

随着区教育局胡清泉局长宣布“黄山文峰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鼓号齐鸣,八百只五彩缤纷的气球承载着梦想冉冉升空,操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上,由三个教学部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成为又一大亮点。少先队鼓号操表演中,号角声声嘹亮,鼓点昂扬雄壮,队员步伐整齐,队列创意十足,向少先队建队70周年献礼。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手拿金色的手花,挥舞着涌动的红绸灵动的身姿跳跃着生命的韵律,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初中部演出的《搏击操》,在强有力的音乐节拍下,融入了拳击与舞蹈的元素,令人赏心悦目,展现出文峰学子的阳光自信与蓬勃朝气。高中部的《加油!Amigo 》啦啦操表演,时尚动感,轻盈靓丽,节奏欢快,青春洋溢。全体师生欣赏到了青春动感、独具魅力的文峰体育文化,见证同学们精彩纷呈的高光时刻!

体育如花,绽放美丽校园;运动似火,点燃健康人生。在接下来为期4天的比赛中,全校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长短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跳绳等12个项目的角逐,在田径场上尽展英姿风采、释放青春活力。

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对文峰师生身体素质、精神风貌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挑战与检阅。让我们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校办)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