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让文峰伴我成长

让文峰伴我成长

2011年09月19日 14:50:28 来源:七年级2班王文俊 访问量:1451
七月,骄阳似火。我,一个刚刚读完小学六年级的孩子,心情怎么如这天气一般烦躁不安?
好好玩一暑假,再到公办学校读七年级,本是顺水顺舟,然而近来一个挥之不去的声音总在耳边回响:“选择文峰,就是选择成功。”
我家距文峰学校不远,随着高考发榜那天文峰门前那一阵热闹的爆竹声,“选择文峰,就是选择成功”这句话,在整个岩寺街头巷尾传递。
文峰学校本科录取率连年攀升,今年达95.4%,这是多么好的成绩,这是多么吸引我的地方啊!听说文峰今年要招收七年级的学生,我的心里就有了一个欲望:进文峰。
开始,爸妈并不同意我的想法,妈妈说:“听说文峰是准军事化管理,吃、住都在学校,一个月才许回家一次,你受得了吗?”我说:“别小看我,别人受得了,难道我不行!”其实,我也是赌气之下才说这样的话。文峰校园是新建的,学习环境是怎么样?老师待我们好不好?饭菜对不对口味?我都不知道呀!这时,妈妈悄悄走过来,对我说:“我只是担心你的生活。你有决心,我们会支持你的,选择一个好的学校是很重要,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啊!”妈妈温馨的话语使我潸然泪下。我在心里默默地想:一定要进文峰,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很快,到了面试时间,面试很简单,我顺利被文峰录取了。同时,我也报考了昱城,而且也考上了。这时,我内心又躁动了,昱城地处在屯溪,又办了好几年了,还是进昱城吧!我回了家,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孩子,既然选定了一个目标,就不要轻易放弃,再说学校好不好,都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啊!”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走进了文峰学校的大门。
如今,我在文峰学校学习了已经半个月了,在这半个月里,我一天比一天更深刻感受到我的选择是对的!文峰学校有着军队里严格的纪律规定,规范着我们的日常行为,文峰师生有军人那种钢铁般的意志力,进行着教育和学习。文峰学校的现代化教学设施,给我们提供大展身手的舞台。文峰学校严格而慈祥的老师为我们展翅高飞保驾护航。文峰,我爱你,文峰伴我成长,我为文峰争光!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