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树道德根本 立诚信根基 —初中部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树道德根本 立诚信根基 —初中部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0年06月28日 14:45:56 访问量:1347

诚信是立身之根本,也是每位中学生应有的道德品质。时光飞逝,转眼间本学期的学习即将告一段落,同学们迎来紧张的期末复习与考试,这既是一场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
    为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行为和学校考试工作,6月27日下午,文峰学校初中部七八年级组织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在班会上的班主任勉励同学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


    各班主任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违规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班级成员重视诚信考试。同学们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纷纷表示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之风,为学校树立良好校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徐林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