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峰新闻 > 【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展青春风采 促能力提升—高中部开展英语情景剧展演活动

【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展青春风采 促能力提升—高中部开展英语情景剧展演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15:12:04 访问量:127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高中学生青春风采,12月18日下午,高中部开展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高二年级英语课本情景剧展演活动。高中部英语组教师及高二年级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二理四班以一曲《圣诞颂歌》为整场比赛揭开序幕,演员们精湛的口语、精彩的表演很快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整场比赛的话剧或由经典电影改编、或来自于课本里的故事,高二同学们集思广益,将奇思妙想与哲思道理呈现给观众们,在惹人捧腹的同时也能引起深思。





最终,高二理一班凭借更胜一筹的表演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高二文二精美的汉服、高二理三憨态可掬的熊猫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靓丽的青春风采,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动手能力,也促进了美好校园文化的建设。

                                (图/文  吴宗仁)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