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程彩飞校长在开工典礼上的发言

程彩飞校长在开工典礼上的发言

2011年01月24日 11:00:59 来源:黄山市徽州区文峰学校 访问量:2608

 尊敬的洪建春区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齐聚这里,隆重举行文峰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此,我谨代表文峰学校,向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文峰学校是徽州区教育局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集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全寄宿式精品学校,一期工程占地30亩,计划投资2500万元。朋友们,文峰学校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在不久的将来,在我们脚下的这块土地,将崛起一座现代化的学校;标志着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起点、高质量、全新的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教育平台将在徽州大地上形成!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工程项目部坚持科学、精益求精的务实精神,有施工单位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文峰学校就一定能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工程建设。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有各界人士的鼎立相助,文峰学校的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有飞跃式的发展,我们多年的愿望就一定能如期实现!
    再次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祝各位领导和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文峰学校开工大吉、一切如意!

    谢谢大家!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