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文 > 【语文】写作文可能用得着的美句,需要就拿走

【语文】写作文可能用得着的美句,需要就拿走

2012年03月02日 13:39:33 来源:黄山文峰学校 访问量:2038
    抒情类美句 5.夏日的繁华日渐淡尽,天空清澈悠远,喜欢秋天的宁静与清澈,秋天的忧郁与成熟,秋天的韵味蕴涵而深沉。
1.人们以为天堂是乐园,他们可以在云头飘浮,在河里嬉戏,在山间漫游。但是景色再美,没有心灵的慰藉,也是毫无意义的。
2.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失的一段。青春也是一种永恒的心态。满脸红光,嘴唇红润,腿脚灵活,这些并不是青春的全部。真正的青春啊,它是一种坚强的意志,是一种想象力的高品位,是感情的充沛饱满,是生存之泉的清澈常新。
3.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滑过的细砂,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忧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4.如果你是一棵大树,就洒下一片绿阴;如果你是一株小草,就增添一份春色;如果你是一只蜜蜂,就酿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雄鹰,就搏击万里长空;让我们共同创造辉煌。
 
6.细雨霏霏,朦胧中仿佛看到淡紫色的丁香花在雨中轻轻摇曳,细雨在丁香丛中淅淅吟咏,如烟似雾,凄婉净美。雨雾在紫色的丁香花上聚凝莹露,清亮如玉。缄结不开的丁香雨愁,缄结不开的如水情怀。晶莹的眼泪悄然滑落,思绪如丁香花雨一样纷纷扬扬飘向远方。些许怅然,一廉幽梦随着绵绵雨丝泻进心里,泛起一串串涟漪。
励志类美句

1.如果你是一个被遗弃的人,那么,一块朝你扔过来的石头,都可能是让你珍惜的东西。
    2.生活的海洋并不像碧波涟漪的西子湖,随着时间的流动,它时而平静如镜,时而浪花飞溅,时而巨浪冲天……人们在经受大风大浪的考验之后,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
    3.往事如歌,在人生的旅途中,尽管有过坎坷,有过遗憾,却没有失去青春的美丽。相信自己,希望总是有的,让我们记住那句话:错过了太阳,我不哭泣,否则,我将错过月亮和星辰。

    4.希望源于失望,奋起始于忧患,正如一位诗人所说:有饥饿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紧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机感受的人一定进步快。
5.成功需要我们数十年如一日的积累,执着的信念,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可以帮助有心人滴水穿石。
6.假如命运折断了希望的风帆,请不要绝望,岸还在;假如命运凋零了美丽的花瓣,请不要沉沦,春还在。生活中总会有无尽的麻烦,请不要无奈,因为路还在,梦还在,阳光还在,我们还在。
7.世事艰辛,命途坎坷,我们也许有时会对命运失望,却永远不能绝望,因为路还在我们自己脚下。只要我们勇敢而坚强地踏出每一步,我们的梦就最终会实现,因为我们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而且,只要我们经历过风雨,迎接我们的就不仅仅是阳光,更有那五彩斑斓的彩虹。让我们勇敢的心灵,去发现希望,拥抱希望吧!
8.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关键是你怎样去看待风浪,当你把风浪当成上帝赐给你的雄壮的美景时,你有哪会觉得这就是“逆境”呢?因此,不要因为风浪而结束你的旅程,须知这是上帝赐予的别样的景致,整日的平风浪静又有什么乐趣呢?学者去欣赏它吧,这样,你才能微笑着把船开到彼岸。
伤感类美句
1.时间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
2.青春的羽翼,划破伤痛的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
3.如果没有如果,时间是否会为我们停留?曾经看过的夕阳,听过的潮落,都被时间掩埋,幻成泡沫。
4.也许我们都曾勇敢而坚毅,只是,在与时间老人的对峙中,我们从来都不是赢家。
5.悲伤的秋千总有微风陪伴,孤寂的夜,总有繁星点点,蓦然回首,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6.我不明白,天空的阴霾,是你的伤怀还是我的悲哀?
7.总有一天我们学会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8.没有一种生命的轮回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欢。
9.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
10.记忆是一张挂满风铃的卷帘,藏匿不了回味里一丝缱绻的痕迹。
11.一生经历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听一次花开的声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场。
12.像一阵风,吹拂春天的记忆,待到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时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滥成一个汪洋,流出来,只两颗泪滴。

编辑:金长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语文】2012年高考语文备考三大策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