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高一年级新生入学须知 (修改)

高一年级新生入学须知 (修改)

2011年08月18日 14:22:57 来源:黄山文峰学校 访问量:1865

祝贺你在这个充满热情与期待的季节里成为文峰的新成员!请于8月25日到学校(新校区)报到入学。为了你能顺利快捷地进入我校学习生活,现将有关新生报到入学的事项告知如下:

1、高一年级新生报到时间为2011年8月25日8:00—14:00,学生在学校传达室张贴栏中找到自己所在班级和寝室,在班主任处报到,然后将行李物品带到指定的寝室,由生活老师安排好床位,下午2:30全体新生集中各班教室(教学楼四楼)开始常规教育。
2、军训是高中生活的第一课,属于社会实践内容,有2学分。我校今年高一学生军训时间为8月23—28日,全体新生必须参加。学校为每位学生配发两套军训服装(迷彩服)。
3、8月22日晚上师生见面,军训教官与受训学生见面。23日早上开始军训。
4、因统一洗涤,学生入学时不得将牛仔裤、易褪色衣服带进学校,待校服发放后,在校一律穿着校服。
5身份证未办理的同学请在假期里到当地派出所及时办理身份证。
6、报名缴费时未缴清费用的同学,入学时到财务科缴清,带两张一寸照片交到班主任处。
7、学生在暑假里须整理好仪容仪表,男生不准留长发、男女生不许染发和佩带首饰、耳环、吉祥物等,不准将手机、MP3、MP4等通讯工具与电子娱乐用品带入校园,学校将开展仪容仪表与纪律教育与检查。
8、如有不明白之处请咨询电话:0559—3583483  
9、新校区地址: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徽州人家后)                         
 
黄山文峰学校
2011.8.16
学校为每位新生准备的生活用品包括:
    床上用品全套(被子、垫絮、床单、枕头)、洗漱用品(毛巾、脸盆、牙刷、漱口杯、牙膏、香皂)。只需自带鞋子、换洗衣服。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梅小余(2011-9-5 9:43:03)

美中不足是宿舍没有装沙窗,蚊子多,影响第二天学习。希望学校装沙窗

回复 支持[10] 反对[3]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