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中新闻 > 增强国防意识 提高学生素质——文峰学校高一军训圆满完成

增强国防意识 提高学生素质——文峰学校高一军训圆满完成

2019年08月28日 11:19:41 访问量:1568

8月23-27日,黄山文峰学校开展了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230多名新生参加高中入学第一课,来自区人武部的教官负责此次军训工作。


    古语有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伴着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文峰学子不惧骄阳与炎热,开始了军训工作。

    在为期五天的军训中,晨光微始,学生们就在操场集合开始每一天的训练,从立正姿势开始到稍息、转向、蹲下、起立、敬礼、齐步走、正步走……每一个动作都越来越标准整齐。响亮的口号,准确的口令,矫健的步伐无不向我们展现同学们的成长。即使是在烈日炎炎之下,这群来自全市各地的00后,在正值青春时刻,用自己的体魄向我们证明他们是新时代的中国少年。



 

   27号下午,学校在操场举行了军训总结大会。闪电一连,钢铁二连,蛟龙三连,尖刀四连,战狼五连,这五个方队向我们展示了五天的训练成果。大会表彰了军训优秀班级、优秀学员、优秀指挥员和内务标兵。


  

 少年强则国强,用汗水浇灌梦想,用知识铸就无悔青春期待2019级新生磨练后的蜕变。

                                                       (供稿:方秀凝)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