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齐心凝力,聚焦期末 —小学部举行期末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齐心凝力,聚焦期末 —小学部举行期末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2020年06月30日 15:22:28 访问量:1335

时光飞逝,转眼又到期末。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的常规管理,做好期末阶段的班级管理工作,629日文化餐,小学部全体班主任在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议。

本次交流会议,王晶晶、蒋成志、张强和吴文涛四位班主任发言,他们从带班实践出发,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如:细心抓好期末的每日常规教育善于与学生沟通,常与学生沟通班级成立互助小组课后多与学生聊天,注重情感交流等等。随后,吴灵峰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班主任在营造期末复习氛围的同时,一定要关注每个学生的情绪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工作重心。


本次经验交流,拓宽了班主任期末班级管理工作的思路,让班级管理为期末复习迎考保驾护航。

 

                                /张莉莉   图/徐淑琼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