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初中部成功推出汪清洋老师的校级示范课

初中部成功推出汪清洋老师的校级示范课

2019年05月26日 08:50:27 访问量:118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体育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教科研中心组织我校初中部汪清洋老师在5月24日上午第三节课开展了《肩肘倒立》体育与健康学科的校级示范课,供体艺组教师观摩学习。

)5)ORU{DWZK6)JK8_JP)XAM.jpg[_$503MHE[ZLT20V{WD%98C.jpgM8D`DXA{K12DV5EXQN_1TOB.jpgNY[AYMX](18EPEHSMF{6W9N.jpg

 

课堂上,汪清洋老师按照体育课的教学常规先进行准备活动,让每个老师眼前一亮的是同学们在音乐的伴奏下进行了一段舞蹈热身,这激起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紧接着的内容有老师示范讲解、学生练习、分组练习、集体表演等内容,课程安排紧凑,课堂上充满着学生和老师的掌声、鼓励声。最后,在一段美妙的放松操中结束了这节成功的示范课。

M8D`DXA{K12DV5EXQN_1TOB.jpgV1%OQ}CHSH_L1J{FMN0J_JG.jpgWC3KK1CJ3UX3RXCJE{ZB2G8.jpg2TJM{)YD465M(6{BW15$6SD.jpg

 

第四节课,教科研中心程影峰主任组织所有听课老师进行了评课,大家对本节课都赞叹不已。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如:上课语气语调体现不出教师的激情;对于安全的提醒不充分等等,这需要我们每一位体育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注意。

 

1E2C11MP}MXT)4J1}LYQ[ER.jpg

最后,程影峰主任对本节课进行了总结点评,并通过自己前段时间外出学习的所得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1、望每一位体育老师都重视上好课,写好每一篇教案;2、在体育课中要寓教于乐,使每一个孩子在学生时代都能发展自己的爱好,学好一门技能;3、希望大家以后多学习,互相听课,不断提升自己。

供稿人:余炜炜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