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新闻 > 黄山文峰学校召开 “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动员会

黄山文峰学校召开 “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0年06月06日 14:25:25 访问量:116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6月4日晚黄山文峰学校召开“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程彩飞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教育初心,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自觉践行师德承诺,规范从教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把师德师风作为立身之本,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会上,校党支部宣委、校办主任金长虹同志宣读了《徽州区“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6月5日,各教学部分别召开动员会,开展再动员、再学习、再部署,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组织教师进行宣誓和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让教师明红线、守底线,教育引导广大教师遵纪守法,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守好讲台主阵地,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以心育心、以德育德、以人格育人格。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