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复新闻 > 冲刺:文峰高复举行2018届高考百日动员大会

冲刺:文峰高复举行2018届高考百日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05日 09:40:50 访问量:2517

寒窗百日苦练何人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我辈英才夺桂冠。34午,文峰高复师生730多人齐聚四楼活动厅,举行了2018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吹响了高考冲刺的号角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序幕徐徐拉开。文科代表郎丽嫣同学回忆2017年高考失意后的迷茫与无助,表达了奋斗一百天,书写人生新篇章的决心,同学们深有感触;理科代表黄雯婷同学催人奋进的话语,时不我待的号召,让学子们再次绷紧了奋斗的神经,满腔热情化作不竭动力,欲与天公试比高!理科代表徐成喆同学则从感恩的角度表了态,决心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来回报老师和父母,表达了所有同学的心声,激发了斗志

吴萍老师对全体学生表达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100天,用快乐迎接高考,用沉着对待学习,用平和看待成绩,用无畏面对挫折。并代表文峰全体教师表态“艰难险阻,我们师生共同承担;风霜雨雪,我们师生同舟共济!”

在这光荣而自豪的时刻,我校的各位领导为了学生美好的未来、终身的幸福,他们呕心沥血、亲历亲为。他们对同学们寄予了无限的期望!

程校长提醒学生:“百日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圆我青春梦想、扬我人生壮志的拼搏已经开始。”并给同学们提几点建议:首先,要有“我能成功,我必成功”的坚定信心和豪迈情怀。第二,要有“高考未了,奋斗不止”的顽强意志。第三,要树立“依靠自已,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的自强不息的精神。第四,要坚持“堡垒一个个攻克,险滩一条条趟过”的务实作风。第五,要有“每临大事有静气”的平稳心态。

政教处叶蒙主任妙语连珠,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告诉学生一定要提高自控力和专注力,以良好的状态争分夺秒,抓住最后的100天,奋力拼搏,决胜六月,以苦读回报父母养育之恩。

黄艺昌校长做了高考战前总动员,他激励大家在这段人生最艰苦也最幸福的征程中,一定要把握最后的时机,握掌成拳、动情在颜、从容迈步,在最纯粹的竞争中,奋斗拼搏一次。他希望老师们能够精心呵护学生的理想,用心陪伴自己的学生走过这段值得珍惜、永生难忘的青春岁月!

在领导、老师的殷切的期盼下,美好的祝愿中,各班领取班级高考目标,先进行班级宣誓,然后由徐成喆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我宣誓:我决不放弃,哪怕成功远在天边,我决不畏惧,哪怕失败就在眼前。我不会辜负父母的期盼,我不会辜负恩师的厚望,我不会辜负天赐的智慧,我没有失败的理由,我走过的每一步,都会认真而又踏实,我没有后退的借口,我面对的每一天,都会充实而又自信。我相信: 我们注定成功!我们必将辉煌!

同学们掷地有声的誓言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让人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最后,大会在历届毕业生从全国各地发来的语音祝福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学校争光,为自己出彩!2018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