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中新闻 > 致知力行 踵事增华 |初中部九年级成绩分析会

致知力行 踵事增华 |初中部九年级成绩分析会

2020年11月02日 08:20:14 访问量:1840
10月28日晚上,文峰学校九年级全体教师荟聚,针对本月月考召开了成绩分析总结会。
会上,语文组叶文媛老师、英语组王丽萍老师悉心指出了若干“教与学”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而后,汪文美主任强调,各教研组应加强组内合作,齐心培养尖子生,协力帮扶学困生,以做到均衡发展。接着,熊正花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建设良好班风的必要性及具体方法,大家受益颇深。最后,曹立明主任总结陈词,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鼓励全体教师虚心学习,不断提升,做实实在在的教育。
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初中部全体教师将致知力行,戮力同心,为全面提升学生素质而努力!
图:余炜炜
文:程佳琨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