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小学部隆重举行第二届少先队大队长竞选活动

小学部隆重举行第二届少先队大队长竞选活动

2013年09月24日 19:32:34 访问量:1409

      为充分发挥学校少先队员们的主人翁精神,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一个发展个性、展示才能的平台,实现少先队的自我组织、自我管理,在少先队的精心组织下,9月22日晚,小学部第二届大队长竞选活动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来自3-6年级的23名候选人参与了竞选,们将在现场演讲、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展开激烈竞争。竞选活动在激昂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台,他们演讲时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表达了对少先队工作的最大热诚;才艺展示各显身手,精彩纷呈,有舞蹈、唱歌、小品、现场作画等,将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现场问答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妙答,两个多小时的比赛精彩迭出,掌声不断。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队长的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学校大队辅导员敖诗锁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大队长名单:602班的孙妍蝉联少先队大队长,501班的洪振兰和604班的吴仁杰担任少先队副大队长。

     最后,小学部郑鹏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希望新一届大队委能将少先队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鼓励全体少先队员要以参赛选手为榜样,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本届大队长竞选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个成长的空间,使少先队员们的综合素质得到锻炼和提高,培养了学生的民主参与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建设。

 

 

编辑:金长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山文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龙井三路9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